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  

    (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415日,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部分社员和社友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到纪念馆,大家静静地认真观看和聆听讲解,仿佛亲历当年地道战现场。馆内再现了当年焦庄户人民拿起刀枪,埋设地雷,将敌人打得晕头转向的场景。地道遗址里弯弯曲曲,设计了各种机关,比如猪圈射击孔和担任掩体等,能够适合于战斗和警戒,机动灵活地向敌人进行射击。

    通过现场实践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不畏强敌、勇敢战斗,充分发挥中华民族的聪明才智、巧妙战胜来犯之敌的英勇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地道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担负起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一己之责。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   供稿)

     

    上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参观鲁迅博物馆并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下一条:【北京日报】法大教授18年“普法万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