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社员考察北京农业嘉年华
  •  

     

    2016年4月16日,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二十余人在主委岳清唐带领下,赴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考察京津冀一体化现代农业发展新成就。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校统战部王称心部长一同考察。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前三届举办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拓展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实现形式、发展方式运行模式

    本届嘉年华特别突出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大量河北省和天津市的新特农产品在展会呈现。精品农业馆展示了“一带一路”特色农业精品,“一带一路”倡议助推了我国农产品进出口的快速发展,北京农业嘉年华的“一带一路特色农产品展销”汇集了“一带一路”临近国家或地区优农产品,展销提升我国优质农产品的国际贸易能力的同时也为市民带来了国内外各种质优价廉的新、奇、特农产品。创意农业馆和智慧农业馆带给了我们更多的太空农业、互联网农业、楼宇农业、休闲农业等现代农业新发展。

    实地考察完农业嘉年华展馆后,社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参会社员还举手表决通过了两名入社积极分子的申请。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 岳清唐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组织“环保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专题议政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