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我校李曙光教授当选为北京市侨联副主席
  • 北京市第13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9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中国侨联党组书记林军,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尤兰田等领导同志与来自首都侨界的300余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校侨联主席李曙光教授、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校侨联副主席辛崇阳教授和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校侨联秘书长许兰副教授代表我校归侨侨眷参加了大会。校党委统战部刘秀华部长作为嘉宾参加了大会的开幕式。

    大会审议了北京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北京市侨联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北京市侨联117名委员组成的第十三届委员会和31名常委组成的常委会。我校李曙光教授继任委员、常委,并新当选为副主席。会议还表彰了113名首都侨界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校侨联荣获市侨联先进集体称号,李曙光教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2007年9月13日校统战部

    上一条:北京市统一战线培训教材 下一条:我校李曙光教授当选为北京市侨联副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