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 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民进支部全体会员,于2007年8月15日上午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至今年8月1日,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80年的光辉历程。

    在经历了22年的人民革命战争后,伴随着新中国的前进步伐,我军承担起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一代代官兵继承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用忠诚和热血捍卫了国家主权和安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阔步迈进,筑起了人民共和国的钢铁长城。

    为纪念建军80周年,中共中央宣传部、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联合主办了此次展览,旨在激励全军官兵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统一战线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各民主党派也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和各党派的领导,是历史的抉择和革命事业取得胜利的关键。

    历史昭示未来。我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民进支部

    上一条: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 下一条:周建海、曹义孙、王玉梅、焦洪昌、王蓉当选为所在民主党派北京市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