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政法大学支社活动报道
  • 2007年6月8日下午至9日中午,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在昌平长陵镇麻峪房子村农家院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组织活动。本次活动是“增进了解、共促和谐”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你身边的九三社员、听老年社员讲过去的事情。活动目的在于贯彻校党委《关于构建和谐校园若干问题的决定》的精神,落实社市委关于开展“你身边的九三社员”主题活动的要求。通过增强相互之间的进一步了解,共同促进各党派之间、本党派内部之间、老同志和年轻同志之间的友爱、和谐。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秀华同志、干事石韵明同志、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常务副主委孙清水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社老年社员在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在葡萄架下,在家庭式温馨的气氛中,几位老社员深情回忆了已往的峥嵘岁月,他们对人生的感悟和总结,令到会的中青年社员深受启发和教育。葛俊民和鄂宝镛两位老社员的坎坷人生令人感慨万分;郭淑华教授对中国传统文化对人生的影响的深情讲述,让在座的中青年社员深感震撼;而茅彭年教授以机遇为主题的讲述令大家倍感振奋。

    晚上,支社举行了精彩而热情洋溢的晚会。鄂宝镛老师的京味文化的表演获得阵阵喝彩,统战部长刘秀华老师的诗朗诵赢得热烈掌声……第二天,参加活动的社员游览了风光秀美的锥臼峪风景区。午饭时,秀华部长对支社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形式,都予以充分肯定。午饭后返回,活动圆满结束。

    昌平区工委政法大学支社

    2007年6月12日

    上一条:周建海、曹义孙、王玉梅、焦洪昌、王蓉当选为所在民主党派北京市委书记 下一条:焦洪昌教授当选为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