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增进了解 共促和谐
  • 继老同志讲身边的事情活动以后,2007年11月10日,昌平区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全体社员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贵宾室举办了结合学习胡锦涛同志十七大报告精神,中青年社员讲身边的事情的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昌平区委副主委、支社主委李克菲同志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政法大学支社领导和有关情况,对上次老同志讲身边的事情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然后黄震云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十七大报告的情况,讲解了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有关背景、价值意义作了相应的说明,得到了大家热烈的响应和充分肯定。接着,中青年学者张洪芹、岳清唐、慕凤丽、郝维华等老师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学习十七大报告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体会,并就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正在从事的科学研究工作做出了说明,大家还就北京和环渤海地区的发展、奥运会、房屋价格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学习活动,交流了经验,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友谊。

    第二综合支社的老同志们也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对活动给予热情的肯定,向法大支社赠送了《王者风范》的国画作品,希望政法大学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上,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显示王者风范。法大支社也向老同志们赠送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编写的《2007理论面对面》一书。

    社市委社工部徐婉利副部长、宣传部黄继平副部长应邀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黄震云

    上一条:曹义孙教授当选第十届民盟中央委员 下一条:李克非同志被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聘为第二届“服务质量监督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