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 2024年1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在昌平区且亭山水酒店二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支社工作总结会议暨迎新春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社副主委杨素娟老师主持。支社主委岳清唐老师首先做2023年度支社工作总结报告和支社社费年度收支情况报告。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向马淑贞、杨育茹、张洪芹等多位社员老师颁发了受新冠疫情影响推迟颁发的九三学社市委和昌平区工委相关荣誉证书。随后,岳清唐主委向李小恺、谢中垚两位老师正式颁发入社批准书,并请入社积极分子石美森和张亚琼两位老师宣读了入社申请,得到了全体与会社员的一致通过。

    接下来,黄震云老师和孙宇老师分别为大家讲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音乐艺术,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最后一个环节是写春联和福字迎新春,黄震云、陈健、陈映锦三位老师挥毫泼墨写下各种笔体的“福”字和寓意美好的春联,全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2023年,在岳清唐主委的带领和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九三学社法大支社在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24年支社将继续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和务实奉献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供稿)

     

    上一条:我校项目入选新时代北京高校统战工作示范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