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我校侨联及部分民主党派成员赴密云区金叵罗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12日,我校侨联成员及部分民主党派成员赴密云区溪翁庄镇金叵罗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金叵罗村村委书记表示非常欢迎我校统战成员的到来,并介绍了金叵罗村名的由来,“金”指村里盛产小米,其成熟时呈金黄色;“叵罗”指村庄三面被浅山环抱,只有西边一个口子,呈“叵罗”型。大家还参观调研了金叵罗农场,交流了解党建引领村庄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强化乡村治理等做法,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带动村民共同发展、投身乡村振兴建功新时代的情怀和努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金叵罗村的深入调研,感受到乡土生活的“真、善、美”,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这是一次生动的现场学习和难忘的经历。大家将把此次活动中的所学所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重温“五一口号”光荣历史 凝心聚力再谱时代新篇——我校统一战线赴河北阜平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庆祝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成立70周年专题钱端升政法思想沙龙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