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委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会议
  • 2022年4月3日,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昌平区工委和学校统战部关于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讨论了民盟法大支部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主委王云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之后,王云主委在会议上传达了民盟昌平区工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以及我校本年度统战工作重点,强调全体盟员要将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充分发挥盟员中人大代表和政协代表的作用,加强统战理论研究,保持各级组织间的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将各项工作做稳做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实际行动和特色成就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

    最后会议商讨了支部本年度工作。重点讨论了民盟法大支部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事宜,支部副主委杜闻、陈睿、支部委员王超奕、何梦叶、艾亦红、高翔宇依次发言探讨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还就组织建设、盟员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商讨布置,做出相关安排。

    (文/民盟支部 何梦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冬奥遇青春﹑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统战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港澳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学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