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民盟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 12月27日,民盟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线上民主生活会。支部主委柯华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康晨宇、薛克鹏,委员王云、刘坤轮、许晓红、陈睿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汇报了各自一年来的盟务工作,并总体回顾了2016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对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围绕加强学习、发挥作用、服务盟员等作了深刻剖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柯华庆在讲话中对换届以来支部总体工作进行了具体疏理和总结,特别对2021年的支部盟员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规划,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柯华庆要求支部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规划好2021年工作,特别是持续发力,将已举办多次“钱端升政法思想沙龙”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国盟组织活动品牌,进一步秉承“民主、合作、法治、进步”的支部精神,为建设世界一流法科强校持续助力。

    上一条:民盟政法大学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举办钱端升政法思想沙龙第四期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