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我校昌平区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会议并获得多项奖励
  •  

    202015日上午,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石油科技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我校昌平区政协委员许身健、柯华庆、康晨宇、岳清唐、侯佳儒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昌平区政协2019年的各项工作,确定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昌平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受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姚仰平受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校许身健、柯华庆、康晨宇、岳清唐四位政协委员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许身健委员牵头的社会法制组集体提案“关于提升昌平区精治共治法治水平有关举措的建议”获2019年度“优秀提案”,该委员同时荣获2019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交流暨学校情况通报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评北京市优秀本科育人团队、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等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