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北京高校党外高级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调研报告》课题研讨会召开
  • 2019年12月15日,《北京高校党外高级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调研报告》课题研讨会在北邮科技大厦召开。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有关负责人,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统战部承办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副秘书长相京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我校统战部承担的北京市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重点课题《2018年北京高校党外高级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对课题研究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我校统战部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认真进行修改完善。

     

    上一条:柯华庆: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探索者 下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荣获民盟北京市委员会多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