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111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带队来我校进行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常保国,学校统战部、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周开让同志听取了学校统战部门信息工作、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智库建设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学校汇聚了大量的法律、政治专业等方面的党外人才,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围绕专业领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专业化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党外人士建言献策要注重从“小切口”作“大文章”,不要过于泛泛;要根基于深入调研,切忌闭门造车;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中心工作,超前谋划、精准发力。我校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市委统战部工作,积极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加快重要研究基地和智库平台建设,支持党外人士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努力为国家和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 “携手奋进七十载 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