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我校5位教授当选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 9月12日,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孙其信当选为会长。

    我校无党派人士李永军、辛崇阳、许身健、王显勇、朱利江5位教授当选本届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其中辛崇阳教授为理事会常务理事。

    北京知联会是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 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北京知联会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方针,带领无党派人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换届贯彻了市委统战部关于统战社团创新发展的精神,对体制机制作了较大调整,同步落实了会长轮值制度、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理事积分制度、项目小组工作制度等最新理念和相关制度,努力以新平台、新机制和新模式强化自转机能,激发知联会内生活力。

    中央统战部五局、国务院国资委统战群工局、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等有关负责同志与会。

    上一条: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海淀区温泉镇人大主席一行来访慰问我校人大代表辛崇阳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