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统战部召开我校各民主党派、侨联、归留会、知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 34日,统战部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民盟支部、民进支部、民建支部、九三学社支社、侨联、归留会、知联会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就2019年如何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工作进行发言,重点交流了各基层组织上半年准备开展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安排。接着王称心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重点,并就各项具体任务和安排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大家专门就统战部承担的北京市重点课题研究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座谈讨论。新的一年,统战部将致力于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和能力,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侨联、归留会和知联会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统战工作新发展。

    上一条:【中国报道网】曹义孙委员:《外商投资法》体现出的是共赢的思路和原则 下一条:2018年度北京市侨联年度课题研究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我校课题荣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