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简讯:校侨联成员参加“关爱老侨•情暖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联欢活动
  • (我校参加活动的侨联成员合影)


           2019年1月29日上午,海淀区侨联举办了“关爱老侨•情暖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联欢活动。我校侨联部分归侨侨眷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共迎新春佳节。

           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李冬娟,海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领导们向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活动设置了“过小年包饺子”环节,体现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把对亲友的思念、对侨界人士的关爱和对新春的畅想都包在了饺子里。此外,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还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节目,本次活动在全体来宾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侨联供稿

    2019.2.24

    上一条:2018年度北京市侨联年度课题研究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我校课题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昌平区政协委员参加昌平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