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我校李曙光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        6月15日上午,中国侨联“第七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乔卫、康晓萍,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茂于,中组部人才局副局长牛伟宏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首都侨界获奖人士合影)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校侨联主席李曙光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本次共评选出104名“中国侨界贡献奖”,其中一等奖38名,二等奖66名,最终经公示并经中国侨联主席办公会研究确定。在北京市仅两人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会上,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各个历史时期,广大侨胞和侨界人才以不同方式支持和参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并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改革开放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一大批海外赤子学成归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为我国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后,侨界人才要继续投身新一轮改革开放、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我校校侨联、校归留会成员、统战干部和部分学生50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李曙光教授和参会学生们合影)

     

     

    上一条:钱端升政法思想沙龙第一期——“钱端升的人权思想”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 下一条:我校栗峥同志参加北京市第四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