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        

           4月13日上午,统战部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民盟支部、民进支部、民建支部、九三学社支社、侨联、归留会、知联会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首先王称心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18年北京高校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同时结合实际情况部署了上半年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任务,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新时代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之后,大家专门就统战课题研究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探讨。最后,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近期计划开展的组织活动进行了工作交流。

    上一条:【法大新闻网】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两弹一星”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北京日报】法大教授18年“普法万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