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简讯:昌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鹿伟强到我校进行统战工作交流座谈
  •                                                                         (座谈交流)

                                

           10月31日,昌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鹿伟强带领区委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来到我校统战部进行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议邀请学校法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代表人士许身健参加了座谈交流。王称心部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双方在如何开展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导、加强港澳台学生工作、创新“心桥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区委统战部人员还前往逸夫楼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展览。我校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参观我校校史陈列展)

    上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并热议中共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