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昌平区工委实地调研“延寿谷”沟域产业园项目,召开区三届工委第六次(扩大)会议
  •  

    201785日,昌平区工委对“延寿谷”沟域产业园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昌平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第6次(扩大)会议。区工委主任姚仰平,区工委副主任陈立新、刘起勇,部分区工委委员、支社主委和委员,区工委专干共1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00,姚仰平主任率队前往昌平区延寿镇“延寿谷”旅游养生主题沟域产业园。该园是继“一村一博”之后九三学社在昌平区开展社会服务的典型范例,是九三学社多党合作新农村建设试点项目,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社会服务重点工作项目。

    “九三同心林”的倡议人甄燕昌导引下,一行人参观了曾经有无数九三前辈前来挖坑培土浇水的“九三同心林”,并来到有九三农林专家指导和牵线引进给当地居民种植的板栗区、栗蘑区、美国大榛子区实地调研。 

    调研不仅了解到“九三同心林”的建立和发展前景,更惊叹于九三农业专家闪耀的智慧之光:玉米秸秆-栗子树-栗蘑-牲口的粪便-新品种谷子这些看来没有必然联系的因素是怎样完美地组成一个大生态共荣圈,并通过四年的建设,不仅净化了当地环境,更富裕了当地的农民,产出的栗子、栗蘑、谷子等让农民真正得到了实惠,而美国大棒子的引种更是倍增了种植户的经济收入。 

    调研结束后,在产业园区办公室,开了昌平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第6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任姚仰平主持。 

    姚仰平传达了社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社市委主委会成员和分管工作以及今后五年任务。 

    姚仰平通报了区工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结合社市委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就区工委下半年部分工作要点进行了增补。

    会议宣布了社市委关于辛自强同志担任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副主任的任命书;还讨论通过了区工委2017年关于各支社经费使用安排的“决议”,该“决议”在区工委三届1次会议上提出,经多次区工委(扩大)会议讨论达成一致并公布执行。

    会议研讨了三届工委部分规划,并就目前社会热点问题畅所欲言。

    文章来源:http://www.bj93.gov.cn/jrgx/201708/t20170811_221204.htm

     

    上一条:喜迎党的十九大 我校侨联组织的代表队获得第八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合唱专场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首都统一战线】北京市欧美同学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