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举办系列调研“百家行”活动
  •    

       2017412日上午,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举办了主题为“了解区情、服务昌平、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系列调研“百家行”活动暨“基督教与法律”座谈会,民盟昌平区工委副主委、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主委柯华庆,原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常务副主委孙清水,现任支部副主委康晨宇、薛克鹏,支委许晓红,老盟员代表陈德风等参加了会议,地点在北京基督教会南口教堂,会议得到该教堂的大力支持。

         参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由昌平区政协常委、南口基督教堂陈武威牧师关于昌平南口基督教堂的发展简介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解读。之后,支部主委柯华庆教授主持了“基督教与法律”座谈会,陈武威等三位牧师也应邀出席。会上,陈牧师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三自与家庭”、“政教合一、政教分离和政教互补”等概念,剖析了基督教与中国共产党在信仰上的联系,指出中国教会发展与世界教会发展的相对一致性。随后大家围绕对于基督教的认识和发展、新时期如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如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治理法治化水平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供稿)

    2017年413

     

    上一条: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赴农业嘉年华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统战部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