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中国政法大学民盟支部召开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座谈会
  • 中国政法大学民盟支部召开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座谈会

    中国政法大学民盟支部2010-06-01 09:44:05

    5月29日下午,法大民盟支部积极响应北京民盟市委的要求,召开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常务副主委孙清水老师主持,校党委统战部刘秀华部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与会盟员先是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相关理论,而后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列举诸多实例说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要内容应与实际工作生活密切关联的重要性,常务副主委孙清水老师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在涵义及民盟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的现实意义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支部日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

    刘秀华也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感受,其间高度评价了盟员们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并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支持。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 黄进校长与统战成员深入交流 下一条:曹义孙教授参加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并提交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