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轮播新闻 >> 正文
轮播新闻
轮播新闻
  • 凝心聚力 为学校统战工作添光彩 ——我校召开2016年度统一战线工作总结交流会
  • 1228日,我校召开2016年度统一战线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港澳台胞及亲属、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院(部)分党委书记及统战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王称心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本组织和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原统战部部长齐东平表达了对我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期望。王称心对本年度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将在2017年的工作中与各部门、二级单位加强团结协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政策精神,交流思想、开拓思路,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好我校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

     

    高浣月代表学校党委对统战成员长期以来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随着统战工作从学校层面向各基层单位层面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展示新气象、具有新高度的大统战格局,正不断为学校的各方面建设增光添彩。

     

    高浣月提出了2017年我校统战工作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并有针对性地运行配套制度;二是要不断加强学校统战工作的力度,各单位党组应给予高度重视,学会在新形势下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早做设计、早做安排,使我校的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有声有色;四是要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支持民主党派承担更多的参政议政任务;五是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使我校更多的专业人士能够发光发热。

     

    最后,高浣月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希望统战成员能够加强自身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素质与工作能力。其次,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不辜负学校寄予的期望。最后,她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传道授业,倾心育桃李。

     

    随后召开了征求意见会,由学校相关部门代表向与会者充分征求了开展我校统战工作的相关意见

     

    上一条: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训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