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 校侨联李剑涛、陈汉邦荣获全国侨联颁发荣誉证书

  •                                             (校侨联代表看望李剑涛女士、陈汉邦先生,并转交获奖证书)                    


           为大力宣传广大侨联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侨联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在侨联事业的改革发展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不断推进侨联事业创新发展,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向我校李剑涛、陈汉邦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侨联工作超过20年,并不辞辛苦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热心服务。此次荣誉的获得正是学校一直以来重视侨联工作的有力体现,未来校侨联也将再接再厉,为学校侨眷及海外侨胞继续做好侨务工作!

    校侨联供稿

    2018年7月

     

    上一条:我校李曙光、辛崇阳教授获全国侨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北京市侨联召开2017年特聘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